close

 
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款免費的軟體開發協助工具:Advanced Installer 20

這是一款免費的安裝程式製作軟體,可以開發出以下軟體:

  • Windows安裝程式(*.exe,*.msi)
  • 從VB6、部分VS專案引入軟體進行開發
    imgvisualstudio整合
  • 自訂安裝程式介面
    伊庫索姆吉

首先,先到官網下載軟體:https://www.advancedinstaller.com/downloading.html

再來免費安裝...

(無限下一步中,不想說明...)

打開以後,開始介面如圖:

image

我暫時找不到中文包,希望官方有空可以開發吧...

我用Visual Basic 6.0 Applaction(VB6安裝包)作演示,首先開啟精靈後,出現如下介面:

image

上方"您的套用程式"輸入軟體名稱,如KMS4Win

您的公司看你要輸入什麼,像是510208、PenguinBrother

image

意義如下,看你要選啥:

image

第一項是MSI安裝包,也就是WindowsInstaller封裝。

再來EXE安裝文件就是執行檔

第三~五不重要XD

六是下載器,如果你的軟體太肥可以放在你的伺服器,讓安裝程式自己下載,礙於篇幅限制我就無介紹了

再來不重要,就是選儲存位置,自己看情況選擇:

image
這個是引入VB6所開發用的vbp檔案的地方

image

Rebuild那個是問你是否要在匯入後重新編譯exe,看你。

image

需要的資料,通常全部都選起來即可

image

完成。

好複雜...

image

左邊選項:

自己去翻譯(以為我會給你們嗎XD)

  1. Product Details指的是你軟體的資訊
  2. Digital Signature:數位簽章
  3. Updater:更新設置
  4. Files and Folders:所有軟體檔案
  5. Registry:註冊表
  6. User Interface:介面
  7. Themes:主題
  8. Dialogs:對話框
  9. Slideshow:幻燈秀
  10. Translactions:多國語言

其他不大重要

自己去研究一下,最後可以F5執行,F7是開始編譯。


Themes

主題的部分,他給的其實挺全面的

image

我自己是用這個

image

年代感upup

image

這是他們自己安裝程式的UI

image

這好像是驅動程式的UI喔

image

開始灌水中

image

這比較像NV驅動

其他你們可以自己研究咩

image


頂端工具列

這裡是設定對話訊息框

image

  • Build:編譯
  • Cancel:取消編譯
  • Run:執行
  • Run in VM:在虛擬機中執行
  • Open Output Folder:開啟輸出資料夾
  • Options:選項
  • Find:尋找

Translactions

我:GAN,功能也太多了吧

image

開發語言,自己選自己需要的,我自己是習慣寫Chinese Trandional(繁體中文)、English(英語)等幾種


總之,個人很喜歡這套軟體,希望官方可以給我一個Key吧XD~~

掰掰~~

 

官網網址:https://www.advancedinstaller.com/

arrow
arrow

    51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